2009'05.27.12:33

无题。

中午休息时间....
难得今天四个人都窝在寝室里看论文...
明天早晨就答辩了...[为什么要改到早晨...晚上多好啊...T T
也许答辩之后才会有真正毕业要分离的感觉吧..
不过我觉得我们寝也许只有到了最后一天才会有这种感觉吧...
虽然大姐二姐要去支教一年...但一年后我们就又可以在一起了...
虽然那时候她俩就是我学妹了哈哈哈哈...

说是从昨天开始答辩就变得严格了...
因为发生了硕士论文剽窃事件...那跟我们本科生有什么关系嘛...
唉...其实中国知网上一模一样的论文很多了...



昨天下午才收到C版...
之前韩饭的扫图都没看...[其实我很久没看图了...
所以昨天拿到西版才发现这张很搞笑...儿子你在委屈什么?
媳妇又欺负你了?真是...难道你又惹媳妇生气了?
昨天又谈到小女朋友的问题了...小雪儿又被刺激了...
虽说这个问题很正常...但是还真没办法做到不介意...
不过什么小道啊消息啊...我还真就什么都不知道...= =
但是我还是继续活在自己编织的世界里吧...
出来了难免要面对很多很现实的东西...
盟友一直都能坚信着佑猴...我这人却是用情不深也不长...
但是很希望自己能够也一直坚信着喜欢着赫海...

人总是得有点喜欢的东西吧...从动漫到允浩再到赫海...
虽然总想要放弃喜欢但是那时候会不会很空虚?
所以到时候还是不要放弃好了...只要少投入点精力就好...
可是就连少投入精力这一点也许都很难做到...

昨天在学校BBS看研究生版...
研一的一年想尝试着刻苦努力一年...[不得不承认从小到大我从没认真努力过...
不知道当把所以时间和精力都放在学习和完善自己上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感觉?
其实研究生真的没多少时间...研二开始其实就没什么时间学习了...
大学四年不也就是这样浑浑噩噩的过来了...什么都没学到...什么都没做...只是在玩在宅...
现在有很多想做的事...想拥有更美好的未来...可是我总是只想不做...
什么时候能做个行动者而不知是言语者呢?

其实每天也会想很多问题...
想记录下来却发现自己的表达能力实在是太囧破了..

大家都睡觉了...我也午睡去...醒了继续论文...zzZZZZZ...


└My Life.引用:(0)  留言:(3)
Next |  Back

猴。

摸摸盟友。

其实关于女朋友或者结婚这样的词在我心里已经很平淡的。

佑猴已经走过了年少轻狂的时候,给了我们一段那样鲜活的记忆,不管是于他们还是于我们都已经很足够了。

我现在所希望的,只是他们能够幸福,有一个对他们好的人,陪在他们身边。

至于爱情,那是他们的,我们无能为力。

诶。又抒情了T0T

2009/05/27(水) 19:20:57 | URL | [ 编辑]

sue

好吧,我连那小女朋友是啥都不知道。?【好吧,其实最近也听说了
是不是不知道最好呢?知道了又纠结。。。TOT
算了不看不想也不听。坚持自己的好了。
他们的现实中的一切。我们能改变多少?
他们以后也会结婚生孩子。
那时候的他们,我们,也许已经渐渐开始陌生。

最近。。我一直被刺激着Orz..


PS:粽子节快乐。。

2009/05/28(木) 19:40:48 | URL | [ 编辑]

海鲜

同乐=v=【完全忘了节日的我……

其实我一直想知道李赫宰这鼻子怎么了……

【PS小女朋友的事我已经听了半年了所以完全无感了囧

2009/05/29(金) 16:16:18 | URL | [ 编辑]

发表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Copyright © 「Only HyukHae」. All Rights Reserved.